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

錦英苑十字型居屋全屋裝修工程

錦英苑十字型居屋全屋裝修













7 則留言:

  1. 本人居另一個屋園,是同 十字型居屋, 我想問只是裝修洗手間,報價多小錢(如上圖設計)?請回覆!謝謝!
    winnie_chin2000@yahoo.com

    回覆刪除

  2. 本人居是 十字型居屋 2房, 我想問全屋新裝修,報價多小錢(如上圖設計)?請回覆!謝謝!
    a ndychoi6688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
  3. 本人居是 十字型居屋2房 (如上Floor Plan)? , 我想問全屋新裝修,報價多小錢?請回覆!謝謝!
    anki727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本人居是 十字型居屋 2房, 我想問全屋新裝修,報價多小錢(如上圖設計)?請回覆!謝謝! tammy_yim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同上單位,改厕所入厨房露台,原厕位做一细房,全裝,請報價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本人居是 十字型居屋2房 (如上單位圖) , 我想問全屋新裝修 (同樣廚房伸延至露台),報價多小錢?請回覆!謝謝!
    conny0104aska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